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园梦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5月18日下午,文法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学生党支部在教学一号楼314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甜梦主持。

会上,组织委员孟醒首先宣读了发展对象名单,陈盼盼、代永娜、王嘉欣等10名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了汇报,热切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

入党介绍人从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对10名预备党员进行了评价,并同意接收他们为预备党员。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张甜梦总结讲话,她说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希望预备党员同志要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大志成大才,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团结同学、认真学习、勤奋工作,带领更多同学不断进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刘园梦/图蒲飞豪)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