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成功举办朋辈趣味心理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周洁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增进同学感情,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到来之际,5月24日下午,文法学院在学校田径场举办了“乐享运动心悦健康”朋辈趣味心理运动会。

学院22级50位学生代表和各班级辅导员老师参加,趣味心理运动会设五项团体游戏,分别为环环相扣、珠行万里、搭桥过河、三人四足和不倒森林,形式多样、兼顾运动性与趣味性。

活动中,同学们乐观积极,情绪高涨,相互配合,齐心协力为团体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经过友好比赛,22学专二班1队获得三等奖、22学专二班2队获得二等奖,22法本3班获得一等奖,心理专员周洁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趣味心理运动会是我院心理健康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此次素质拓展“体验式”活动,搭建了交流平台,丰富了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促进了学生心理素质的提高,学院将继续为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