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教育校园先行——文法学院开展3.15普法宣传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冯宇欣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增强我校同学的法律意识,建设法治校园。3月15日早上8点至下午6点半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模拟法庭联合开展的“我为同学做实事——3.15普法宣传活动”在明德讲坛举办,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同学。

本次活动以现场宣传、面对面咨询等形式向广大同学开展普法宣传。经过前期的准备和宣传,许多同学踊跃参加本次活动,同学们在表格上写下自己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工作人员收集同学们填写的法律问题,由志愿者在现场积极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或通过短信形式逐一解答。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抓住这次机会向工作人员咨询自己感兴趣的法律问题,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本次3.15普法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法治观念,切实达到了校园普法的效果,在校园中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文/文法学院 冯宇欣)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