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开展“丰满理想羽翼”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丰富校园生活,激发同学们对崇高理想的追求。3月27日至3月28日,由文法学院团委主办,组织部承办的“丰满理想羽翼”活动在商管楼前开展,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

本次活动分为收集和展出两个环节。在前期的宣传下,大家在活动开始之初,纷纷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对未来的希冀、目标和激励的话语,然后将便利贴粘在展板上,小小的便利贴承载着一颗颗赤子之心。经过两天的收集,展板上布满了五颜六色的便利贴。展板展出时,过往的师生纷纷驻足观看,便利贴上的话语激励着同学们丰满羽翼,展翅高飞。本次活动激励了每一位有梦想的同学,鼓励同学们对生活有所期待,不断充实自己,努力朝着自己的理想奔赴。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大学生活,进一步明确了同学们对未来的理想和目标,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文法学院 冯宇欣)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