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法学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3月16日上午,法学专业学生第二次党支部在教一楼314召开成立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李群锋老师主持。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李群锋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撤销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设立法学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的通知》,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经计票人严格计票,依据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党支部委员。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李群锋为支部书记,李晓田为组织委员、于晔为宣传委员。

支部书记李群锋讲话要求,支部委员要积极履职,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学习,将党建与学生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学生工作的有效开展,他还就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要求。(文/张垚)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