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11月19日下午文法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召开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阳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松洁主持。

会上,党支部宣传委员赵国润同志以《弘扬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为题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阳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赵国润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饱含深情,直抵灵魂。鼓励我们发扬红旗渠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我们一定要不负总书记的重托,摒弃骄娇二气,做好红旗渠精神的宣传者、研究者和践行者,领悟好艰苦奋斗的真谛,把宝贵精神传承好、弘扬好,为坚定地走向未来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随后,谢坤炎同志和高佳同志分别发表了他们的学习心得和感悟。

最后,支部书记王松洁同志总结指出,当代大学生要传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把红旗渠精神融入到自己的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中去,做到吃苦耐劳、努力学习、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文/文法学院 王佳勋 审核/刘晓川)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