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文法学院新闻学子中原广告大赛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近日,从第三届中原广告艺术大赛传来喜报,我校文法学院新闻学专业喜获多项大奖,其中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2项。惠阳老师荣获本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文法学院5支参赛团队凭借新颖的构思、精彩的出演、巧妙的拍摄脱颖而出。崔景晗同学团队创作的《选择》,荣获青年态度公益类命题组一等奖。夏雪静、李雨阳、高卓同学创作的《不理智消费,你××》和张磊、陈宁、白雪、邱宇飞同学创作的《借贷:莫做大负翁》,均获中原消费金融微电影组三等奖。陈梦缘、文菁菁、毛梦娇、张兰兰、李沐璇团队创作的《打破成见,让借贷回归理性》获得中原消费金融微电影组优秀奖。郭大桢、朱向阁、郭志红、陶震展同学创作的《江湖‘论’——金嗓子》获得非命题视频类优秀奖。

中原广告艺术大赛以“创意开拓视野,思维助力实践”为理念,通过整合社会资源、服务教学改革,采取真题真做形式,为企业命题服务,为品牌战略助力,旨在全面提升学生实践应用能力,真正实现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学相长。

文法学院新闻学专业注重培养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积极为学生搭建实践教学平台,鼓励和指导学生在实践中,不断提升专业应用能力,以培养优秀的传媒人才。(19新闻班 夏雪静/文)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