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暑期评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8月1日下午15:00,文法学院在腾讯平台召开暑期评建任务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院长段丰乐,党委书记刘晓川,副院长赵严俊,教学秘书李南方,行政秘书郑玲玲,各教研室主任、教研室支部书记、实验室主任等。会议由段丰乐主持。

在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和支部书记结合放假前梳理的评建任务,从工作开展进度、存在问题、整改方案、建议对策等方面对评建任务逐一进行了汇报。

接下来,刘晓川对各汇报人的汇报表示肯定,对假期坚持开展评建工作的老师表示感谢。并结合现有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他强调,评建工作是个系统工程,涉及面比较广,遇到的问题必然多,希望各位老师认清评建工作的艰巨性和重要性,找准问题的症结所在,发挥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共同努力完成各项暑期评建任务。

最后,段丰乐就各教研室和专项工作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困惑和建议分别予以解释和说明,为下一步评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指导。

文/图 文法学院 李南方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