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院长书记访企拓岗系列之(八)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松洁

天公作美,昨日虽电闪雷鸣,今日即晴空万里。2022年7月28日下午,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到中公教育郑州分公司造访,并与之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中公教育郑州分公司校长杨统、中公教育省级教师负责人杨钊峰以及中公教育河南研究院教招部部长刘红霞等诸位领导热情接待了段院长及随行的副院长赵严俊和汉语言文学教研室主任杨春艳老师。

首先杨统校长致欢迎辞,他对升达学院的教育质量进行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升达文法学院与中公教育的合作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意义重大。中公教育将发挥自己的优势,并在教学和就业指导、教学实践、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与升达文法学院深度合作,加强产教融合,把合作项目打造成为精品项目,树立对外合作的标杆,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协同育人的目标。杨钊峰老师对中公教育进行了简要介绍。刘红霞老师对即将与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合作的课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在校生和已毕业的社会考生心态不一样,要针对学生群体的特点,结合证照考试和招聘考试的特点,做更有针对性的讲义,一方面激发起学生的学习兴趣,另一方面注重学生综合能力和实训能力的提升,提高学生的应试能力,为学生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其次,文法学院段院长发言,他对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与中公教育即将展开的校企共建课程以及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充满信心和期待,并认为这只是合作的起点,未来我院甚至我校其他部门与中公教育还会有更多合作项目。赵严俊副院长和杨春艳老师也分别发言,介绍了汉语言文学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展望与中公教育合作的前景。

最后,杨校长与段院长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互换牌匾仪式。段院长还为中公教育刘红霞、冯培老师颁发了我院客座教授聘书。

21E86

1FC2E

1FDAE

20F4E

本次的访企拓岗效果显著。与中公教育的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提供了极大的助力。今后要继续开发与中公教育以及更多好企业的合作项目。(文/杨春艳 图/中公教育 审核人/段丰乐)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