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院长书记访企拓岗系列之(七)河南润之林律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22-07-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7月12日,文法学院段丰乐院长一行前往校企合作单位河南润之林律师事务所进行考察交流。文法学院法学教研室主任刘凡义、教师田妍妍、史辉参加座谈。文法学院优秀校友、河南润之林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资深合伙人胡伟、事务所主任韩富敏、合伙人贾鹏、季林、律师朱明玉、张肖肖出席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胡伟主持。

韩富敏主任首先致欢迎词。胡伟校友回忆了自己在升达的求学时光,感谢母校的栽培和厚爱,并对河南润之林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表示能够和母校深入合作倍感荣幸。

段丰乐对升达法学专业学科建设、法学教育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作了简要介绍,并指出河南润之林律师事务所在法律服务实践和社会公益事业领域都享有较高的声誉,希望通过本次走访,彼此达成全面合作意向,双方能够携手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新时代卓越法治人才的培养事业。同时,他提出通过双方合作,不断完善协同育人机制,着力提升法治人才培养质量,创新合作交流方式,共同促进法学理论与实践的融合发展;不断加强合作平台建设,努力提升产学研合作效果。

法学教研室主任刘凡义就学院校外第四批导师聘任、特色课程开发、科研合作、实习律师岗位安排等具体内容与律师事务所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其他与会教师和事务所参会律师就案例研讨、学术研究、课程改革、学术毕业论文校外导师制实施、法学专业学生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和河南润之林律师事务所主任韩富敏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院长访企拓岗活动圆满结束。(文/史辉 图/田妍妍 审核/段丰乐)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