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6月8日下午,文法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发展大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由熊靖雯老师主持。

熊靖雯老师介绍了会议流程并宣布发展党员名单。高晗等8名发展对象依次发言,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近一年来在校表现。8名发展对象表示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党员同志们学习,克服自己的不足,在党组织的带领下,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有所贡献的合格党员。培养联系人熊靖雯、王卫丽、张俊跃老师依次介绍发展对象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支部正式党员通过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高晗等8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王卫丽老师对新同志的加入表示祝贺,她讲到壮大队伍,健全肌体,吸收新鲜血液是党组织永葆青春活力的重要保证,希望新同志起到骨干带头作用,以高标准严格落实日常工作,发挥好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努力。(文/丁贝迪 审核/刘晓川)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