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系列之(五)新郑市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平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6月10日上午,文法学院段丰乐院长、刘晓川书记、就业专员张甜梦老师到新郑市人民法院走访。新郑市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高魁、新郑市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赵文奇、政治部副主任丁晖出席接待。

会上,高魁主任介绍了新郑市人民法院的基本架构和人员构成,近年来开展的重要工作、主要成绩,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新郑市人民法院在诉源治理、合作调解、矛调中心、委派调解、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表达了开展全面合作的意愿。

段丰乐院长首先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升达学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创办人的办学理念和近年来学校坚持产教融合的政策导向,以及法学专业的师资及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课题调研、教师法官结对子等合作内容上进行具体合作。

刘晓川书记表示双方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希望双方珍惜合作关系,加强业务和党建工作中的合作,不断扩大合作范围、提高合作层次,保持密切联系。刘书记还就就业岗位需求量、实习生接待量与高魁进行了详细沟通。

赵文奇主任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提升质量,在学生实习、调解方案、教师结对等方面落到实处,真正解决双方的实际问题,达到双赢的目的。

会后,双方就合作协议具体细节及铭牌授予进行了沟通和协商。(文/张甜梦 图/张甜梦 田雪 审核人/刘晓川 段丰乐)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