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学生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5月8日下午,文法学院召开学生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院长段丰乐、党委书记刘晓川、副院长赵严俊、行政秘书郑玲玲、教学秘书李南方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刘晓川主持会议。

会上,刘晓川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介绍了省市、教育系统和学校面临的严峻疫情防控形势。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要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筑牢疫情防控网,进一步梳理、发挥网格化管理效力,排查重点班级、重点人群,予以帮扶疏导。

院长段丰乐指出,当前形势严峻,要高度重视;要把握工作重点,讲求工作实效;积极关注学生学习生活状态,以教育为本。他讲到文法学院辅导员坚守抗疫一线,吃住在校、坚守在岗,全力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他对辅导员老师在疫情期间的表现和做出的牺牲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希望大家完成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自我保护,坚定必胜信心。

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和压实了疫情防控责任,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与会人员表示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图文/孟醒审核/刘晓川)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