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告诉你——短视频营销的优势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激励校园创作者持续输出优质内容,让年轻创作者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抖音内容生态中,6月15日下午6点半,文法学院特邀云夏传媒运营总监李淼、字节跳动抖音河南高校项目总负责人王明智、字节跳动抖音特聘顾问闫冬,在龙湖报告厅作“新媒体时代短视频营销的优势”专题讲座,新闻学和汉语言文学专业同学积极参与。讲座也吸引了其他院系的直播达人。

李淼首先介绍了短视频发展现状和抖音模式。短视频平台的兴起,让越来越多的普通人都可以被看见,当下是一个“人人皆可创作”的媒体生态新时期,抖音作为一个广受年轻人喜爱的APP,更需要每一位用心做内容的创作者。他鼓励校园创作者积极参与到内容创作中来,展现达人风采,并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通过与本地优质线下商家、景区的联动,快速实现商业变现。他风趣幽默的语言风格活跃了现场气氛,笑声掌声不断。

闫冬向同学们特别讲解了抖音推出的“校园达人孵化计划”,以部分抖音达人为例,更全面、详细地介绍抖音校园校园活动中的扶持方式,以及校园创作者如何与本地线下商家实现联动的策略。

现场互动热烈,针对同学门的现场随机提出的“抖音怎样进入高流量池”“账号面临创意枯竭怎么办”等问题,闫冬给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和建议。讲座结束后,大家面对面建群,期待在线上与各位老师进一步的交流学习。

这次讲座邀请到抖音官方团队现场面授与指导,给校园达人们提供了一个与短视频行业大咖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拥抱时代的平台,拉近了同学们与抖音创作者之间的距离,也极大激励了同学们活跃在内容生态中,坚持“内容为王”,施展才智,创造价值。

(文法学院 毛梦娇/文 张磊/图)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