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行2022届法学双学位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文法学院法学专业是升达第一批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的具有双学位人才培养资质的专业。自2016年招生以来,已经有近150名同学获得了法学(辅修)学士学位,为区域经济发展持续不断输送高素质复合型人才,是辅修双学位同学们的首选。

文法学院历来重视学位论文的质量,将毕业论文、学位论文作为一项教育教学质量工程常抓不懈。为了进一步提升双学位学位论文的写作质量,加强对于学位论文的过程性指导,文法学院于2021年6月19日举行了2022届法学双学位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

本次开题答辩,法学专业成立了四个答辩组,听取了45名2018级辅修法学学士学位同学对各自开题报告的说明与陈述,答辩过程中,答辩组对论文的选题、文献综述、参考文献、写作内容和结构进行了详细的审阅,提出了具体而明确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令人欣喜的是,来自于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学生中,有一部分论文做到了专业融合,同学们尝试从各自主修专业出发,发掘出与辅修的法学专业锲合度高的选题,并具有一定的应用价值。

本次开题答辩,对未来各位同学法学学位论文的写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结构。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本次开题答辩,对自己的论文写作充满了信心。

(文法学院 刘凡义/供稿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