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积极开展“感恩于心  立信于行”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春季学期国家助学金已于近期发放,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感恩意识,培养学生励志精神,文法学院开展“感恩于心 立信于行”系列教育活动。

主题班会上,文法学院辅导员通过讲解政策要求、分享具体事例,引导学生勤俭节约,杜绝浪费,合理使用助学金;“感恩于心 立信于行”签名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写下自己的感想,表达对党和国家以及学校的感激。

本次“感恩于心 立信于行”系列教育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感恩意识也培养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诚实守信的优秀品质。(供稿人:王卫丽)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