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松洁

4月26日上午,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学一号楼314召开师生党员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刘晓川、党支部书记张甜梦、组织委员王卫丽和张喜超等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甜梦老师主持。

刘书记首先表达了学院和总支对学生的关心,积极引导学生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中,毕业生党员与低年级党员同学分享了考研、工作等的心得体会与反思,对与学生切身利益、遇到的困难发表了看法,表达了愿望。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中,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习党史同解决学生实际问题紧密结合,厚植为民情怀,从一点一滴做起,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供稿人:张维娜)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