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2021年“网上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松洁

清明节期间,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文法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全院师生参加2021年“网上祭英烈”活动,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华民族实现了民族的独立、国家的富强、人民的幸福,在此期间,无数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前赴后继,英勇牺牲。在这个特别的年份、特别的日子里,传颂先烈故事,弘扬先烈精神,对全体师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意义重大。

辅导员李玉杰老师说:“缅怀烈士功绩,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更是同学们成长的强大精神动力。希望同学们能懂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懂得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历史使命,继承先烈的遗志,为家乡的建设、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学习,共创美好明天。”

18级学前本科1班王怡雯同学说:“没有英烈们舍小家、为大家的伟大壮举,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所以,我们更应该铭记历史,向所有为中华民族做出贡献的英雄先烈们致敬。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和繁华盛世,要懂得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珍惜当下的美好时光勤奋努力学习,将来为祖国的建设贡献知识和力量。”

不忘先祖,不负先烈。延绵不绝的怀念与敬意会在时间的长河中永存,并化作激励我们前行的力量。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我们向以血肉之躯捍卫祖国尊严与人民生命安全的英雄烈士们,致敬!(供稿人:杨玉兰、李心语)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