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松洁

4月6日中午,文法学院党总支在教一楼314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会议由刘晓川书记主持,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书记首先组织大家再次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雷霆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讨论“文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草案)”,积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刘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和学院总支工作部署,策划好、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作为党政工作的重点工作,贯穿全年。会上成立了文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结合文法院情,扎实开展相关工作,立刻行动起来。此次党总支专题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阶段性工作,为文法学院今后更好地工作奠定了基础。(供稿人:杨玉兰)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