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松洁

为落实学校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要求,文法学院于1月15日上午,在教学1号楼314会议室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党总支书记刘晓川、行政秘书郑玲玲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晓川主持。

会上,行政秘书郑玲玲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和假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面掌握学生假期动向,教育学生严格按照学校及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妥善安排假期行程,确保学生健康、安全。刘书记对学生管理和安全稳定中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强调要全面摸清学生基本情况,细化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和管理,做好安全稳定的预警、预防工作,压实责任,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共度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段院长总结讲话,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强化责任,要科学高效的工作、加强协作,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模式优势;段院长最后,还希望每位教职员能够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加强学习。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寒假期间我院学工队伍的工作重点和注意事项,强化了责任、提高了认识,为寒假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供稿人:李玉杰)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