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假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2021年1月14日上午,文法学院在钉钉平台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副院长赵严俊、行政秘书郑玲玲、教学秘书李南方以及全体教师。会议由段丰乐院长主持。

在会上,段丰乐院长结合近期学校工作会议和假期安全进行了强调和部署,指出,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避开高风险区,减少流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放假后各办公室、教研室、实验室要注意人走电断,门窗锁好,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三是要充分合理利用好假期,不断给自己充电,不断提升教学技能和水平。四是辅导员要注意做好学生的假期安全教育工作。

最后,李南方老师就本学期期末成绩录入和下学期学期初的网课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文法学院  李南方  文/图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