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组织全体教师收看致敬抗疫英雄特别节目——“人民不会忘记”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10月21日晚,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召开,由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制作的“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致敬抗疫英雄特别节目——“人民不会忘记”,在河南卫视和大象新闻客户端等网络平台首播。文法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收看活动。

      

特别节目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伟大抗疫精神的精辟概括,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5个篇章展开。每一篇章都以人物群像海报为引题,以对话访谈、情景讲述为核心,以歌曲、感言作烘托,以专家点评作“点睛”,倾情讲述了在疫情防控中我省获得全国、全省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的感人故事。

段丰乐院长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的正常秩序,给我们工作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抗疫英雄们与时间赛跑、同病魔较量,把个人冷暖、集体荣辱、国家安危融为一体,凝聚起坚不可摧人民防线,令人动容,令人感慨。

党总支刘晓川书记说:正是因为这些抗疫英雄们的存在,才有了抗疫的成功,才有了现在的安宁,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向他们致敬。

杨春艳老师说:病毒虽然无情,但人间有大爱。我们拥有这样一群舍生忘死的抗疫英雄守护着,我们是幸福的。

通过此次观看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的“出彩河南人”典型事迹,老师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把抗疫英雄们展现出的抗疫精神落实到实际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中,为学院和学校的特色发展贡献力量。

文法学院  李南方 图/文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