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沟通,资源共享-文法学院法学专业开展校友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2020年8月3日下午,在升达文法学院段丰乐院长的带领下,法学专业校友一行十人共赴2006届法学专业校友陈艳艳同学供职的河南九同律师事务所开展首次校友律所走访活动。陈艳艳同学为河南九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专业从事刑事法律业务,在业界取得了良好的声誉,深受当事人的肯定和认可。本次走访活动受到了九同律师事务所杨伟主任的热情接待,段丰乐院长、田妍妍老师以及文法学院法学专业的2006届、2007届、2009届、2011届等部分校友参加了走访。

在九同律师事务所,杨伟主任向升达学院的师生代表致以热烈的欢迎和问候,并介绍了九同律师事务所的办所文化和理念,带领大家共同参观了律所的办公环境,并表示希望在未来的时间里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升达法学专业师生的深度合作。段丰乐院长表示,升达文法学院法学专业自2005年第一届毕业生走出校门以来,已经向社会输送了数千名法律人才,今天的走访活动是自去年成立法律服务中心以来的第一次实质性线下走访活动,旨在加深校友之间的了解和沟通,促进未来资源共享和共赢。

在座谈中,2006届校友河南九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陈艳艳律师、2007届校友河南润之林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胡伟律师、2012届校友河南天基律师事务所冯亨彦律师、2011届校友河南鼎德律师事务所主任刘阳律师、2009届校友郑州盈科律师事务所张明威律师等优秀校友分别分享了各自的执业成长经验心得以及对于当前律师行业发展、法律专业人才教育和培养等方面的观点和想法。他们的发言发自肺腑又切中要害,与会的校友们纷纷表示受到了很大启发。段院长表示,我们一定要破除“同行是冤家”的传统观念束缚,打破壁垒,加强互通,在“文蕴千秋浩气, 法济万世民生”的精神下,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走访活动是升达文法学院增强校友凝聚力,讲好升达故事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只是专业校友走访活动的开始,未来文法学院将会依托专业联接点,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校友走访活动,为实现真正的感情沟通、资源共享而努力。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