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毕业 友情不散场——文法学院“毕业合影云相册”深受毕业生好评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一场疫情,将我们原本的生活打乱,本该相聚的日子却只能简短的道声珍重。把思念埋在心里生根发芽,待到我们都已成熟,再相聚可好?

这样特殊的毕业季,虽然没有传统的毕业典礼、毕业大合影,但是文法学院老师们仍然希望能让大家有一张属于你们的“团圆”照,能在若干年后人静的雨夜看着它,想起彼此一起欢笑流泪的日子,忆及曾经风雨同舟的人。经段丰乐院长提议,向文法学院全体2020届毕业生征集照片,由文法学院辅导员朱容瑱老师带领19级新闻班张磊同学为文法学院2020届各专业毕业生精心制作了“毕业合影云相册”。

翻开这珍贵的相册,许多毕业生不禁感慨万分:

18汉升本二班的耿俊俊说:虽然在升达只有两年的时间,但是这两年老师像家人一样无微不至的关心与帮助,让我感受到升达的“温度”。虽然毕业很仓促,但是很顺利,这离不开老师们的精心安排。意外收到这份学院领导老师精心制作的毕业“云合影”,让我很感动,感谢老师们想尽办法为我们保存一份美好的记忆,我会永远保存!老师们,您们辛苦了!祝尊敬的老师和可爱的同学们,天天快乐,事事顺利!

16法二陈铭说:时光匆匆,岁月荏苒,虽然行色有些匆匆,但也已携书剑走向江湖。期盼的学士服虽然没有穿上,但是灵动亲近的生活照云相册却更能让人记忆尤深。感谢各位老师在紧张的工作中费心费力制作的云相册,您们辛苦啦!四年的时光里,感谢各位老师的帮助和陪伴,感谢学校和老师们教会我许多做人做事的道理,让我能够勇敢自信的仗剑倚马,奔向远方。祝愿我们达园越来越美,祝愿各位老师同学安康喜乐!”

16学前一班的刘影说:一张张欢脱的笑脸,是青春的模样。感谢甜梦老师以及文法学院所有的老师们四年间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感谢老师们费心为我们准备这份特殊的“云合影”,在这个特殊的、多少有些遗憾的毕业,给我们一份独特的回忆,弥补我们内心的缺憾。有求必应,有问必答是文法学院老师们给我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希望老师们未来一切都好。再见老师,再见同学,再见我的母校,祝福母校未来更加美好!

毕业是千百万个故事,千百万个人,千百万个不同的夏天,相同的是都是告别,不同的是各奔东西。秋日里扬起的落叶,冬天里飘落的白雪,春景里盛开的鲜花,夏季里遍布的蝉鸣,九月的秋,六月的夏,这趟耗时四(两)年的航班真的即将着陆了,大家要带着自己的行李独自开始自己的旅行了。风起四海,云聚五岳,后浪入海,前程似锦,各自珍重,各自闪耀,再相逢时,依旧如故……(供稿人:张甜梦、陈默)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