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6-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2020年6月4日下午14:30文法学院在教学一号楼118召开期末考试工作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副院长赵严俊、教学秘书李南方、行政秘书郑玲玲,全体老师和辅导员。会议由段丰乐院长主持。

在会上,段院长首先对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2020届毕业离校工作在全体教师的通力合作下顺利圆满完成,对各位老师的辛苦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其次,段院长结合学校评估整改办的调研活动,强调,构建校院两级教学督导体系是快速提升教学质量的有效途径,今后工作中要突出过程管理,落实工作细节,提升教学效果。

赵严俊副院长就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指出,一周来学院根据教务处关于期末考试的要求制定了《文法学院试卷命题规范》和《文法学院在线考试方案》,文件内容多、要求具体,希望各位老师认真研读文件,严格按照这两个文件的要求开展期末试卷命题和在线考试测试。接下来赵院长从考试平台选择、题型设计、考试资料的提交、补缓考手续办理等事项进行了强调和说明。

(文法学院 李南方/文 闫振刚/图)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