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毕业生返校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松洁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5月23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下发了毕业生分批次返校的通知,文法学院作为首批返校的学院,接到通知后积极部署毕业生返校工作事宜。5月23日晚7点50分召开钉钉视频会议,传达学校关于毕业生返校工作的部署安排。会议由行政秘书郑玲玲老师主持,院长段丰乐,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副院长赵严俊,教学秘书李南方及各教研室主任、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行政秘书郑玲玲老师首先介绍学校的返校工作方案的概况。之后段丰乐院长要求学院依据学校的返校方案及学生的实际情况制订文法学院的返校安排,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高度重视;二、全员参与;三、讲究奉献;四、首问负责。在学生返校期间,除了离校手续办理之后,还需要注意学生论文提交事宜以及学生就业工作。段院长还要求各位老师充分重视各个细节,做好人员分配,关注关心学生,及时提供细致周到服务,保证学生安全返校,顺利离校。

赵严俊副院长从教学工作角度出发,对毕业生返校期间的论文打印装订及提交的相关问题做进一步要求,确保毕业论文工作圆满完成。

杨明志书记指出,要从思想上重视此次返校工作安排,从大局出发,服从学校及学院工作安排,为学生做好离校前的最后一次服务;各教研室老师要做好分工,积极克服各种困难,做好准备工作;就业工作紧抓不放,做好学生思想动员,提供就业信息,助力学生择业就业。

行政秘书郑玲玲老师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准确及时传达学校关于毕业生返校的相关通知和要求,做好学生与学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了解学生的返校信息并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帮助。教学秘书李南方老师也就毕业生顺利返校离校提出将积极做好各项服务准备,为毕业生顺利毕业提供便利。

之后各教研室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也对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商量和讨论。大家表示将积极做好各方面准备,为学校毕业生返校工作打好首场仗,为2020届毕业生站好最后一班岗!(供稿人:张甜梦)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