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处刘景向处长一行莅临文法学院指导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提高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 5月11日下午,就业处刘景向处长、冯科科长、张志顺老师一行莅临文法学院指导就业工作。文法学院段丰乐院长、杨明志书记、赵严俊副院长、就业专员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段丰乐院长主持。

首先,刘景向处长向大家说明了本次走访调研的目的和意义,并对文法学院前期的就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解析了疫情期间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冯科长将文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考核工作和2019届毕业生分专业就业质量年报进行了讲解。

接着,段丰乐院长就文法学院2020届毕业生在疫情期间就业开展情况、就业经费使用情况、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及下步工作思路等进行了汇报。杨书记讲到,就业工作是我院的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也感谢就业处领导一直以来对我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杨书记也将毕业生实习离校前我院对毕业生所开展的常态化的、一系列就业指导工作和帮扶活动进行了汇报。

最后,刘处长希望我院一如既往的紧抓就业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为有就业意向的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对不想就业的学生进行就业观念的引导,同时也要全院全员参与,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段院长也对今后的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和规划并表示将按照刘景向处长的几点指导意见进一步推进我院疫情期间的工作。相信在就业处和文法学院的一起努力下,定能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供稿人:刘建辉、张甜梦)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