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第三批教职工返岗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开学前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推进,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上级疫情防控主管部门的要求及我校开学整体工作安排,5月6日上午,文法学院在教学一号楼314会议室召开第三批教职工返岗工作会议。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书记杨明志,副院长赵严俊等主要领导及第三批返岗人员参会。

会上,院长段丰乐结合上级及学校通知精神,对学院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强调要做好毕业生的毕业论文、就业、返校,非毕业生的线上教学、信息上报、网络舆情、期末考试等相关工作。段院长指出在当前形势下,要继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安排,加强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加强内部管理工作,明确工作纪律。

杨明志书记要求要适应特殊条件下的学生管理工作,要充分调动学生骨干的积极性,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调整特殊条件下的工作方法。加强特殊时期对学生的思想引导,切实保障疫情期间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顺利展开。

会议最后,段丰乐院长要求要严格落实上级的疫情工作部署,希望第三批返岗职工尽快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严守工作底线,追求卓越绩效,为学生返校和毕业生就业提供好更好的服务。(供稿人:张喜超)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