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辅导员积极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

发布时间:2020-04-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积极践行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部署,有力推动辅导员队伍建设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文法学院按照学务处部署,在全体辅导员中积极开展本次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活动。

文法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提前规划、统一安排,要求本院全体辅导员认真参加此次网络培训,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课,录播、直播全学习、线上线下全参与,切实做好培训的组织、总结,要求做到全体结业。

11A46

在学院的号召和动员下文法学院全体辅导员积极参与,认真学习,相互交流。在本次培训中,大家都在课程中找到了自己的关注点,进一步深化了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更加系统的掌握了特殊时期大学生的思想特点和行为特征,对于进一步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对大学生的政治领导、思想引导、情感疏导、学习辅导、就业指导;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一步担负起面向青年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制度自信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等有着积极其重要的作用。

通过本次培训,必将进一步提升大家的理论水平,对于更好的处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文法学院全体辅导员表示,一定认真学习接下来的培训课程,争取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履行好新时代高校辅导员的责任和使命。(供稿人:张喜超)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