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办好学月活动之阅读量大比拼

发布时间:2020-01-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了共建升达优良学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的学习态度迎接期末考试。文法学院19级汉语言专业于2019年12月23日14:00在道镕楼420教室举行“阅读量大比拼“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课外知识答题,题目从民俗知识和现代汉语知识中抽取。占比百分之六十,满分六十分,每位选手十道题,每题六分。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在比赛中同学们增强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学习兴趣。第二项进行的是图书借阅量评比。以学校图书馆图书借阅量为主,占比百分之四十,满分四十分,借阅20本以上满分,借阅16至19本30分,借阅11至15本20分,借阅6至10本10分,借阅5本及以下不得分。借书量最高的五名同学为大家分享自己的阅读体会和收获。比赛共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活动现场评比出名次。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中国民俗知识和现代汉语知识的的学习兴趣,激发了大家对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和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供稿人:常子涵)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