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行辅导员综合素质能力大赛之理论知识大赛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了提升辅导员老师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12月25日,文法学院辅导员综合素质能力大赛之理论知识大赛在教学楼一号楼118教室举办,文法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比赛。

文法学院行政秘书郑玲玲到场主持并监督考试。本次考试采用闭卷方式,时间为90分钟,题型包括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和论述题。考试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部文件、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知识、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生手册》等相关工作领域的理论和知识等。

辅导员综合素质能力大赛是展示辅导员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的重要平台,也是推动学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本次大赛理论笔试的举办能够更好地促进辅导员老师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我院辅导员综合能力和职业素养。(文法学院  刘瑜/文)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