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12月25日下午,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学1号楼314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会议。

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卫丽同志主持,会议开始,王卫丽同志首先简短的介绍了转预备党员的接收程序,具体按以下三个流程进行:发展对象宣读转预备申请;培养联系人介绍该同志的现实表现情况;党员进行投票表决。

会上,翟思凯等八位发展对象依次发言,对其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并正确的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党内同志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建议。之后,会议严格按照发展程序,同意翟思凯等八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甜梦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转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最后她要求同志们要严于律己、端正价值观、提升政治素养、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供稿人:冯馨雨)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