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系列视频《追寻》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文法学院党总支学习安排,12月23日,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积极组织支部成员观看由省委组织部制作推出的系列视频《追寻》。

本系列视频《追寻》共13集,主要围绕“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展开,每一集大约3分钟时间,时长虽然短,但是内容故事却是非常丰富感人。支部成员在观看完视频之后,收获颇多,学生党员纷纷对为党、为群众、为国家做出重大贡献的革命先烈和老一辈党员树起崇敬之情,特别是申六兴同志的事迹,让学生党员很受震撼和感动,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和老一辈党员的奉献精神,以他们为楷模,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和自身能力,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观看系列视频,学生党员更加增强了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同时贯彻落实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伟大复兴努力奋斗。(供稿人:刘建辉)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