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暖寒冬 共筑文法情——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冬至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增进同学间的友谊,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12月22日上午九点,由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生活部承办的“冬至包饺子”活动在茗羽餐厅正式开始。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面皮材料准备就绪后,大家都兴致勃勃地开始包饺子。有的同学手上皮馅翻飞,一个个艺术品从手中流出,也有些同学不怎么熟练,却能另辟蹊径,包出橘子馅,饼干馅等别出心裁的饺子。大家相互帮助,相互学习,一起包出了多种多样的饺子,有普通的月亮形,可爱的包子形,温暖的太阳形等。接下来的吃饺子比赛更是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经过一分钟的激烈比拼,外联部获得第一名,学艺部获得第二名,文艺部获得第三名。本次活动在大家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冬至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是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传承中华美德的重要载体,举办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传统节日的魅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创造能力,还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加深了彼此间的情谊,展现了文法学院的团结与友爱。(文法学院  杨哲/文  张磊/图)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