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喜迎建国七十周年科研工作持续发展——新闻学与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9月27日下午午,新闻学与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党支部在教学一号楼119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喜迎建国七十周年,科研工作持续发展”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党员教师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出处、内涵、现实意义等方面展开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讨论,并参考我校2018年科研公报,对我院当前的科研工作现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大家从各自角度对个人科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出了近期的目标和定位。经讨论和交流,大家对当前科研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有了较具体的认识,并提出了相应的推进方案。

 

建国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一代又一代科技工作者的不懈努力,中国科技实力伴随着经济发展同步壮大,实现了从望其项背到跟跑、并跑乃至领跑的历史性跨越。高校教师应积极投入到科研工作当中,特别是党员教师,更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不忘本色守初心,提高站位担使命,转变观念找差距,不断学习抓落实,要充分利用现有的教学条件和社会资源,提升科研能力和实力,形成更扎实、更丰富的科研成果。

通过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新时代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更加感同身受地认识到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意义,同时,提升了全体党员致力于科研工作持续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未来的工作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

(供稿人:赵静)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