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蕴千秋浩气 法济万世民生——文法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段丰乐院长为新生做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帮助2019级新生顺利、平稳实现角色转换,科学规划学习生涯和职业生涯,文法学院于9月26日下午在龙湖报告厅举行一场题为“文蕴千秋浩气 法济万世民生”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文法学院段丰乐院长为2019级新生做精彩的报告。

报告开始,段院长系统介绍了文法学院基本情况,并细致讲解了各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定位。针对学院专业设置的特点,段院长指出学科跨度大所产生的思维碰撞正是创新与自我提升的有利资源。

接着段院长从大学的多维空间、专业世界、发展潜力、多彩生活四个方面讲述大学体验,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不仅拓宽了新生的专业视野,更引发新生对于大学生活的规划思考。

最后,段院长建议大学生要会学习、能成长、懂感恩。并寄语全体新生:“快乐学习,实现精彩人生;做几件有意义的事,做一个有用的人。”(供稿人:朱容瑱 闵孔阳)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