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水情深,传递爱心——文法学院团委开展军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秋日的艳阳下,新生们正热火朝天地进行军训,为做好军训服务,文法学院团委选派没课的学生干部志愿者在新生军训场地设立志愿者服务台,提供咨询、饮水等爱心服务。

每天军训开始前,志愿者们已经提前将服务台所需物品在指定位置布置好。军训间隙的休息时间,新生排队来到服务台,志愿者们一边热情地为他们倒水,一边亲切地交流,帮助新生解答他们刚入校遇到的一些问题。同时,高温天气下,志愿者们也时刻关注军训中出现的突发状况,给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军训新生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

文法学院团委在新生军训期间设立志愿服务台的传统由来已久,一届届的志愿者们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在军训期间为新生们提供志愿服务。一杯水,一句问候,一个热情的搀扶,传递的是同学之间的友谊,传承的是中华民族乐于助人、团结友爱的美德。(供稿人:文学中心赵海龙)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