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行新生军训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9月5日,文法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在道镕楼北门口举行军训见面会。文法学院段丰乐院长,学院党总支杨明志书记,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郑玲玲老师,教学秘书李南方老师及新生辅导员共同见证了2019级新生崭新大学生活正式开启的重要时刻。见面会由新生辅导员刘瑜老师主持。

会上杨书记对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新生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转变角色,学会自我管理。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团队意识、奉献意识、安全意识。二是要上好军训第一课。配合教官、听从指挥,通过军训锤炼品质、磨练意志。

随后,段院长介绍了文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生能够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锻造独自面对压力和挑战的能力。二是希望新生锻炼团队协作和纪律意识,增强体魄,将军训所学所获自觉转化为未来学习生活的重要动力。三是从入学起了解专业知识,提前做好准备。

文法学院教官负责人马豪代表全体参训教官表达了严格要求、用心执训的决心。

军训见面会后,新生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完成训练任务。通过军训洗礼,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磨炼坚强的意志品质,激发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培养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不断超越自我,不负青春韶华,用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升达文法学院学生的风采。(供稿人:朱荣瑱)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