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2019-2020第一学期新学期课堂巡视

发布时间:2019-09-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时节,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开学第一天,我院院长段丰乐、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带领行政秘书郑玲玲、教学秘书李南方、全体辅导员对我院学生第一天上课情况进行巡视。

巡视过程中,任课老师都能提前到教室进行课前的准备工作,同学们也都带着教材、笔记按时到教室并做到课前手机全部入袋。上课期间,老师们认真负责,全身心投入,同学们都精神抖擞,紧跟老师思路,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课堂气氛非常活跃。院领导对老师和同学们第一天的到课状态表示满意,同时督促大家要为教师和同学们做好服务,提高同学们的课堂学习效率,共建良好学风。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文法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积极的学习态度为本学期学风建设拉开了良好的序幕,同学们在本学期定能够勇往直前,奋发有为,我院学风工作也一定能更上一层楼。(供稿人:王松洁)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