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党总支举行第16期党课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06-11-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斌  摄影:  来自:文法系    责任编辑:

文法系党总支举行党校结业典礼


11月2日,文法系第十六期党课结业典礼,在综合楼128教室举行,又一批新的入党积极分子顺利结业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第十六期党课自2006年9月7日开课,此后每一星期一讲,共授课六讲,分别向同学们详细讲授了党的性质、党章及党的知识;理想信念及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十六大精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构建和谐社会,科学发展观等方面的知识,并于2006年10月26日进行了结业考试。同学们在学习和考试的过程中进一步认识了党,了解了当前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并最终有58名同学考试合格,顺利结业,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


文法系工作组张朝阳老师主持了本次典礼。会上,首先由文法系党支副书记李斌老师作了讲话;他对过去六周的党课学习情况作了概要总结并突出强调了党课知识学习的重要性,他在祝贺同学顺利结业的同时也提出了期望与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远大目标,提升道德品质,进一步加强党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锻炼自己,在实践中磨练自己,要在学习、生活中时刻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不断努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接着,张朝阳老师宣读了结业人员名单,李斌老师为他们颁发了结业证书。至此,在热烈的掌声中结业典礼结束,它为文法系第十六期党课学习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