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艺术系同乐晚会

发布时间:2006-11-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斌  摄影:  来自:文法系    责任编辑:

10月25日,为庆祝本校建校13周年和迎06级新生,文法艺术系同乐晚会在思源会馆隆重举行。

当晚,思源会馆人山人海,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涉及文学、艺术、娱乐等多方面,同学们深深融入其中,脸上洋溢着幸福的欢乐,热烈的掌声一浪高过一浪,经久不息。

这次晚会展现出了文法系的文质儒雅,且不失活力和艺术系的多才多艺且不失柔美的风格。最后,晚会在一曲“难忘今宵”中圆满结束。

感谢在幕后工作的同学们,有你们晚会才能更精彩。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