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年12月份普通话测试成绩录入及证书发放工作暂缓的通知

作者:郑玲玲 时间:2011-03-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

河南省教育厅依照国家教育部语用司关于《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管理办法》的规定正在制定新版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和各测试单位新的测试代码,在新代码确定之后,各测试单位(含我院)才能将2010年12月10日至2010年12月31日受测人员信息录入河南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管理系统。

我院语委上学期组织的普通话测试刚好处在这个时间段内,因此这批受测人员的成绩暂时不能录入系统,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发放工作也将暂缓,请大家谅解。

待证书新版本和测试单位代码确定下来之后,我们将尽快完成受测人员的成绩录入工作并办理证书,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郑州大学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2011年3月16日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