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系邓玲老师顺利取得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资格

作者:郑玲玲 时间:2011-08-31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1年7月,接省语委通知,我系教师邓玲老师被选拔参加国家语委培训测试中心举办的第49期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资格考核培训班。

第49期国测班为期12天,进行了5项培训、3项考核。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138名学员,经过12天的紧张学习,大多数人获得了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资格。邓玲老师最后以2项优秀1项良好的成绩通过资格考试,取得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资格。实现了我院国家级测试员零的突破,为我院争得了荣誉,也为我院语言文字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院语委办)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