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召开本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考前安排筹备会

作者:郑玲玲 时间:2012-05-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2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将于本周六在我院举行,文法系作为院语委办公室设置地,在本次测试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为了更好迎接周六的测试,文法系于5月10日上午10:20在商管楼100办公室召开了考前工作筹备会。系党总支书记张朝阳、系主任段丰乐、行政秘书郑玲玲、教学秘书曹丹丹和各位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段丰乐主任就普通话考试前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工作人员要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做好服务,规范秩序,做好考试后的后续工作。

会后,对测试当天具体负责服务的老师和学生进行了集体培训,对录音笔的使用给予正确的指导,同时也对工作提出了纪律要求,以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

(供稿:刘玉梅)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