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扎实做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促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提升我院“互联网+”参赛重点项目的整体质量和水平,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并于2022年5月7日在教一楼314教室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培训会,党委书记刘晓川、院长段丰乐、副院长赵严俊、行政秘书郑玲玲及我院重点项目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院长段丰乐指出,文法学院虽然以文科类专业为主,但只要“重培育、重打磨、重锤炼”,定会脱颖而出。紧接着,“七彩时光——托育一体化机构”、“旅游盲盒”、“便利养老”以及“跨贸易购”四个项目代表从多方面进行关于项目路演。路演结束后,刘晓川书记从规范着装、仪态仪表、PPT制作、翻页笔使用等多方面进行指导。赵严俊副院长从组建团队、市场调研以及各项目中所需要注意的细节给予建议。段丰乐院长从三方面进行具体指导,项目内容中宗旨要放在第一位,要有正确的价值导向与情怀,项目背景要与宏观政策和当下热点相结合,项目经营要充分考虑核心竞争力及风险。此外在路演过程中,同学们的表达要有节奏、熟练、松紧结合。

最后,段院长表示学院将在师资和资金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勉励大家始终秉承着“做好自己的事情,讲好我们自己的故事”的信念,继续努力,创造辉煌并预祝各参赛团队在本届比赛中都能取得满意的好成绩。(文/凌敏 王卫丽 审核/刘晓川)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