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院长书记访企拓岗系列之(六)河南艾尚国际教育集团

作者: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炎炎夏日挡不住文法学院领导为学生成长谋划的努力。6月30日下午,院长段丰乐到河南艾尚国际教育集团造访,共话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谋求更多就业机会。艾尚国际教育集团总经理任韵静、副总经理庞艳军、余婷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段院长。艾尚集团以学前及托育为主营方向,其中学龄前儿童的智商、情商、逆商教育为公司多年来的教育特色。依托教育特色,艾尚集团成立了3Q童商学院,并于今年年初与学院共建了“3Q童商产业学院”。

会见中,双方就产业学院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商讨谋划了产业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规划。特别是对如何充分利用园所资源,挖掘开发直营园所、加盟园所以及合作园所多层次的就业岗位。双方一致认为,升达学院的学生素质高、技能强、基础实,应当为其提供满足匹配度、成长度和精准度的三度岗位。任总在会谈中指出,企业方将竭尽全力挖掘资源为升达学生提供岗位,同时也希望学院引导和教育学生要扎根基层,从基层做起,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基层锻炼机会。

会谈中,双方就相关园所的就业岗位设置情况进行了具体协商。(图文/段丰乐)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