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1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松洁

3月25日上午,文法学院在教1-314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晓川,行政秘书郑玲玲,就业专员及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首先,由就业专员传达学校《关于深入推进我校2021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网络双选会信息及用人单位需求,并通报了近期就业处对就业工作的各项安排,督促各位毕业班辅导员高效及时的完成各项就业工作。

行政秘书郑玲玲老师强调,要主动关心了解学生的就业状况,加强对学生的就业心理疏导;及时关注学生考研复试情况,收集实用的报考调剂信息,一对一进行复试指导,同时发动专业教师和往届考研校友为学生提供帮助,助力学生顺利考研。

最后,刘晓川书记指出,在疫情常态化大背景下,各位辅导员要将就业工作做到平时,建立就业服务台账,落实个性化就业指导,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同时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用心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升。(图:舒展/文:张甜梦)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