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三)

作者: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5月6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教学1号楼314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党总支书记刘晓川,副院长赵严俊,行政秘书郑玲玲,教学秘书李南方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刘晓川书记主持。

刘书记总结了现阶段各专业的就业落实情况,提出近段时间是学生就业关键期,希望各位就业指导老师、辅导员充分做好就业指导服务,要和学生多沟通多交流,了解学生就业困难症结所在,拓宽就业渠道,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开展针对性帮扶,将我院就业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段院长对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报数据进行了解读,对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对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再次动员和指导,指出目前处于就业攻坚阶段,各位老师要团结一致,帮助学生早日就业。(供稿人:张甜梦)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