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松洁

4月16日中午,文法学院在教学1号楼314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晓川主持会议,副院长赵严俊、各教研室主任、就业专员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刘晓川书记讲到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毕业生就业工作一头连着家庭的期盼,一头连着社会的稳定,要求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依据往年经验,毕业生存在观望等待、期望过高、就业意识淡薄等认知,要求辅导员老师根据不同类型毕业生就业需求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多推荐就业岗位,及时发布用人信息,疏通就业渠道;发挥好就业指导双导师制作用,专业教师作为学生的就业指导老师,应多关心学生的就业情况,及时关注、指导、帮助学生就业。刘书记还通报了近期各专业的就业和研究生录取情况。

赵严俊副院长进一步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认为就业工作反映着学院各项工作尤其是教育教学工作的成效。他要求大家要以对毕业生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对就业有困难的同学进行帮扶,做好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做好服务。

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就业工作专员也对近期毕业生相关工作尤其是就业指导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和交流。(供稿人:张甜梦)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