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10月8日下午,文法学院在1号教学楼314召开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院长段丰乐、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副院长赵严俊、行政秘书郑玲玲、教学秘书李南方以及全体教职工,会议由院长段丰乐主持。

会上,段院长指出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明确当前疫情形势下就业工作的特殊性和紧迫性,切实做好就业指导;对非毕业班学生稳步进行创新创业指导服务,依托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挑战杯、互联网+大赛对学生进行创业就业的渗透教育,提高学生创业就业意识。

杨书记再次强调了学院将于10月20日上午9:00-12:00举行专场招聘会事宜,希望各位老师联系用人单位,积极为学生推荐合适岗位,为2021届毕业生创造工作机会,促进本届毕业生尽早、更充分、高质量就业。

文法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此次会议为2021届毕业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极大帮助。(供稿人:张甜梦)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